对张佳乐的一点看法,大概吧(。)

仅仅是自己的一些看法和观点,不针对任何人任何事。

 

话唠乱

 

 

我不是一个特别考据特别认真的人,追文追小说往往追完就算了,有时候甚至连自己喜欢的角色在原著里有些什么习惯啊和一些细节啊什么的都没注意到,但至少,每个角色的闪光点我都还是能记住的。

 

全职里最敬佩的人是张佳乐。

 

不知道是形象还是描写的关系,张佳乐给人的感觉会有一种女性化。我看全职看得比较晚,先是知道了张佳乐这个扎着辫子的大男孩,知道他是个悲剧人物,还知道他老是被调侃第二,然后我还没看到他出场。

 

后来张佳乐出场,我一看,形象还蛮契合的嘛。因为离开百花那段心理描写是其他男角色很少有的,纠结细腻的情感让我们这些女性读者很容易代入进去,所以更加感动难过。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这句嘶喊是我全职第一句记住的句子。语气就是校运会4X100接力最后一棒却自己班落下第一名一点,还有五十米冲刺时闭上眼睛不顾一切大喊加油啊啊啊啊这样吧。

 

体育竞技是样很燃的东西,能让观众激动到感动流泪的不仅是选手比赛时的英姿,更是他们为了突破那些我们想也不敢想的记录时坚持不懈的毅力和付出永远不嫌多的汗水。

 

越看到后边,越觉得赢一场比赛都不容易,何况在没有了孙哲平的情况下还一个人带领着百花冲到了总决赛的赛场,你们以为第二好拿吗?!

 

经过了思考抉择重新站回到了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只有决胜的信心,再悲剧的人物也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坚定不移地往前走着,凭什么张佳乐要被说乐乐不哭。

 

孙哲平是张佳乐很重要的一个人,但不是为张佳乐遮起一片天挡风又挡雨的男神。

 

不知道是不是我敏感,我总觉得一个大男人被叫做乐乐……不是调侃那种,是一件很歧视的事情。当然这大多数都是被某些同人文雷到后感觉到的,特别是双花,把孙哲平张佳乐放一起简直像是两个阶层的人,孙哲平绝对地站在上方,张佳乐没了他不行。

 

张佳乐还在战斗,为了自己,为了战队,为了,荣耀!

 


授权

评论(6)

热度(16)

永哥儿

全職屬性軒唯,軒唯,軒唯
脾氣很差,戾氣很重,態度惡劣
歡迎挖墳,沒有任何填坑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