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的故事]关于徐知着的朋友圈(三)

2014.2.10
手機存的網址是一生的故事鷹鷺終章 徐知着和陸臻站在滇池邊上,寬闊的天地里細聲低語。 陸臻最後要哭了,問,我們以後要怎麼見面。 總有機會的。 四年。 一晃神他就“死”了四年。 現在的這個徐知着,這個畢生情敵都是些扁平的沒有生命的角色。 他叫肖准,英俊瀟灑風度翩翩,說著世界上最優美的語言過著歐洲上層生活。 她直接是個牛逼哄哄稍微有點腦子用一生來活在幻想裡的瑪麗蘇。 畢生情敵是個很現實的人,她又極度感性,她把自己活得一絲不錯像個公主,所以如果徐知着真的要和她過一世,他也許會跟著一起活在幻想裡。 那些風度翩翩,本是因藍田而學,只是不想丟藍田的臉,現在却成爲了生活的手段,以後成了生活的話,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畢生情敵和徐知着現在的關係是顧主和保鏢,很高級的保鏢,一個團隊幾十人半年收入上千萬那種,但人有野心和狗屎運,徐知着將來是在工作上也能和畢生情敵並肩的人,他說,只有那樣才能在中國擁有一個強大的新的身份,去重拾以前的情誼。 陸臻,夏明朗,藍田……已經四年沒見了。 我相信如果和畢生情敵沒感情線的話,徐知着會回到藍田身邊。 花了這麽多年,排除萬難,我真的想不出有什麽理由阻止愛。 因爲徐知着的原因很喜歡陸臻。 天塌下來了還有陸臻的安心感,比藍田安心多了,真兄弟。 看凰鳥沒什麽感觸,活得太假,真的只有藍田,徐知着才會變回以前的徐知着。
2014.2.14
唉,趕住翻屋企食徐知着同我煮噶湯圓,聽講吳羽策仲同我準備左情人節禮物,黑眼鏡晚黑訂左位食宵夜,仲有隻炮哥話海誓山盟爲我鋪滿三元里,今晚攬住四個男人訓,唔好咁羡慕我 
2014.3.6
那天晚上,徐知着躺到床上,看向天花板,眼前不自觉浮现出那条长长的光带,漫无边际的未来,漫漫长路……他忽然有种隐约的感觉,那个富可敌国的姑娘,似乎,也并不如她表现得那么强悍冰冷。 看到有更新了肚子痛 看到徐知着做红烧肉胃痛 看到最后心痛 一看到枪就把自己给卖了……徐知着你还行不行行不行…… 有点睡不着了日了个日。
2014.3.10
徐知着后来想,他会选择这个女人,大约也正是因为这份从容,那仿佛无可战胜的强悍,让人感觉安全。 如果他想找个女朋友,艾琳娜简直是最好的选择,她长得很不错,人聪明,会说话,挑男朋友不在乎门第家势,脾气也对路。而更重要的是,无论她拒绝或是接受,徐知着都相信自己不可能撼动她,她有足够的力量与理性来保护自己不受伤害……从情感,到现实,各个方面。 徐知着曾经经历过最纯粹美好的感情,他不觉得自己需要再来一次。这一次,他只想要稳定,一段稳定的关系,一个不会为现实所制的人,足够的力量……与足够的坚强。 回到庄园,徐知着找管家夫人还衣服,虽然这套衣服事实上只有他能穿,但好几万欧的东西,徐知着也懒得占这便宜。玛丽推辞了几句,只好把衣服收下。 徐知着临出门时忽然意动,转身撑到玛丽的书桌上:“我有个问题。” “嗯?” “我可以追求老板吗?”徐知着问。 哈哈哈哈哈哈,该来的总得来,我可以说不吗?
2014.3.12
“我不需要一个别人的女朋友。”徐知着伸手碰了碰艾琳娜的手指,然后握住它:“我想要一个自己人,她知道我是谁。你懂吗?” 艾琳娜沉默了半晌,缓缓开口:“我有点懂了。” 徐知着满意的笑了。 “那么,如果是那样的话?你会给我什么?”艾琳娜有些迟疑地问道。 “我会认真喜欢你,像一个男人喜欢女人那样。保护你,不骗你。” 男友力真高,高得我脸红心跳然后眼泪都不想掉。 还送樱花呢。 进展真快。
2014.3.22
我发现其实这么久以来,我对徐知着的感情都没有变过。 “只希望你好” 不管是蓝田,还是梁一冰,还是艾琳娜,都没真正爱过或讨厌过。 他们在我心中可能只是一道桥,一条路,给徐知着安稳和爱,由此感激。 但真要说徐知着和谁在一起,我不知道,这个世界没人配得上他。 还是比较喜欢宠他,蓝田做到了。 反正每一位爱人都成就了他一生中某一重要的成分,这些徐知着懂桔子树懂我都懂的东西怎么有些蓝花粉就不动。 他们有很好的开始很好的结束有一段美好的岁月,多么完满,有何不知足。 2012年10月1日到现在的感情都没变过,很多时候都被问你怎么这么喜欢他,其实,我觉得很自豪,至少我还是个长情的人。 不是时时刻刻都想着,也想有个人比他更重要,日子慢慢流,里一生,外一世。
2014.4.3
兴致♂勃勃等了两天结果直接事后,徐知着你这个快男!!!!靠和蓝田玩儿的时候皮鞭都用上了和毕生情敌就温柔温柔温柔起床做早餐……你……你这个尺寸技术都不行的家伙……我……我要学做饭……不然以后养不活自己出自真心……哦日为什么每次看到秀恩爱都心疼是真的疼啊物质上的疼痛啊呜呜呜我有病……天辣男友力真的高到逆天啊还咬我啊!我也想咬啊!!!!!起床kiss什么的要不要这么腻你有种早上再来一次啊?想当年陈默和苗苑就疼一个字你居然还能让毕生情敌有闲心吐槽你……算了我背书去……背书去……要三纲五常舍去七情六欲阿尼陀佛善哉善哉……
2014.4.8
看到徐知着器大活儿好我就放心了……(安详躺平)
2014.4.11
徐知着遇到方风雷了……不得不说这个标准冰山总裁大人真是冷酷到不行啊一句话就把我和徐知着的玻璃心击碎成渣渣…… 云南游看着有点无聊,结果最想去的还是滇池。 他站在宽阔的滇池边和陆臻道别,那是他最后一次站在中国的土地上,那是他自己主动放弃了所有,可是他现在重新拥有了一些我不喜欢的要回来了。 真想抓紧他。 好吧回家写地狱烟火去。
2014.4.22
我就这么忍了一个星期无欲无求你倒是把徐知着给我放出来啊?!
2014.4.24
据说今天桔子树生日…… 可是我还是没有徐知着看(躺平)

授权

评论

热度(7)

永哥儿

全職屬性軒唯,軒唯,軒唯
脾氣很差,戾氣很重,態度惡劣
歡迎挖墳,沒有任何填坑打算